您的位置:>古域>资讯活动>

永载史册 《古域》内测给力公会大表彰

发表时间:2011-05-13作者:官方编辑:历历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提起《古域》去年的那次跨年公会争霸赛,相信资深穿越家们依旧记忆犹新。近千家公会报名,15组服务器全线飘红,造就了史上最震撼的跨年穿越大场面。在5月19日公测即将开启之际,穿越千年的公会角逐战烽烟再起,是英雄,来《古域》!

  提起《古域》去年的那次跨年公会争霸赛,相信资深穿越家们依旧记忆犹新。近千家公会报名,15组服务器全线飘红,造就了史上最震撼的跨年穿越大场面。在5月19日公测即将开启之际,穿越千年的公会角逐战烽烟再起,是英雄,来《古域》!

  《古域》公会争霸赛,属于强者的战场>>>

  http://gy.changyou.com/events/guild/index.shtml

公测公会活动专题页

  上次公会争霸之所以可以吸引如此多的公会披甲上阵,不仅仅因为《古域》极高的可玩性,更是因为《古域》对公会的高度的支持和认可。活动除了常规的现金、点卡,专属卡奖励之外,更有为胜出公会量身打造奖杯和奖状,让他们的实力和荣誉永载史册。

  在此,《古域》时空管理局全体人员再次向内测时给予大力支持的【凌雪网游公会】、【九度游民网游公会】、【御龙在天网游公会】、【楚天家园网游公会】、【南极情谊世家】、【北神网游】、【E7网游公会】、【KOG尘埃落定】、【江南网游公会】、【荣耀网游公会】、【传说国度网游公会】、【[贵族]网游公会】、【王者之巅】、【洛珈公会】(排名不分先后)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你们是跨越古今的强者!

风云变幻的部族战场

  2011年5月13日至6月16日,新一轮穿越古今的公会争霸赛再度开启,宣传比拼、冲级挑战、部族大战,各路公会豪杰再次集结,全方面较量实力,上演一场更加震撼的公会决战!谁能成功卫冕,谁又将从此扬名,我们拭目以待。

  千年穿越,决战上古,《古域》5月19日超时空公测,不容缺席!

  10分钟下载,先锋体验服专用客户端>>>

  http://gy.changyou.com/download/

  注册帐号 立即穿越《古域》>>>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GY

  入驻《古域》体验服,做光速升级穿越先锋>>>

  http://gy.changyou.com/events/server/

  关于游戏——告诉你最真实的《古域》

  穿越题材MMORPG代表之作《古域》,由前西山居元老领衔出品,乃剑侠+天龙+大唐顶级主创三家联手,潜心三年磨剑之作。故事背景以“穿越”为契机,贯通现代上古两大时空,通过1600万色渲染和革新引擎技术,将集科技与古文明于一体的恢弘世界浓缩在0.4G云客户端之中,更有21种职业设定,28线剧情分支,让玩家随心扮演多种穿越身份。公测版本推出全新10人PVE副本逐鹿之战,10人挑战副本破碎虚空,以及90级PVE地图天梯昆仑和90级PVP地图建木天梯,更有90级金装、装备进化系统、部族联盟等全新玩法。

  东方神幻穿越网游

  GY.CHANGYOU.COM

相关资讯:
内测大奖揭晓 全新内容强势亮相
火爆内测 部族玩法将可打造BOSS
火爆内测 5大副本指南助你通关
上一篇:主策亲自回答《古域》公测YES or NO 下一篇:《古域》公测版本90级10人场景率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