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古域>游戏资料>

赤龙族

发表时间:2010-10-25作者:--编辑:阿杜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前任赤帝神农氏将他的农业,草药知识广为传播,功绩和品德受到广泛的尊重,成为新的龙人之皇——地皇。赤龙族人因此而兴盛。可在龙人争霸的争斗中,赤龙族损失惨重,赤龙之国也满目创痍。后与黄龙族合并,诞生了一个新的种族,“炎黄”。

  赤龙族

  赤龙族人

  也被称为“炎龙族”。赤龙族人是最早进行刀耕火种的种族,对于农业,园艺,草药,灌溉,历法都有很有研究,在图河边修筑了盘龙古城,耕种土地。

  前任赤帝神农氏将他的农业,草药知识广为传播,功绩和品德受到广泛的尊重,成为新的龙人之皇——地皇。赤龙族人因此而兴盛。可在龙人争霸的争斗中,赤龙族损失惨重,赤龙之国也满目创痍。后与黄龙族合并,诞生了一个新的种族,“炎黄”。

  部分英雄介绍:

  赤帝赤骠怒

  也称炎帝,脾气暴烈,好大喜功,骄傲自负,权势欲强,独断专行,常常在一时冲动下做出有失理智,不顾及后果的事情。年轻时候曾经偷偷和青帝之子等族人私上昆仑山,与羽人私通,生下女娃精卫,被发现后青帝之子被黜死,登天之路断绝,他也受到惩罚。后其族伯,前赤帝神农氏被推举为为五族首领地皇,部族里属他才华最高,最有能力威望,虽然有过错,便继承了赤帝的位置。

  抗击黑龙,发展生产,壮大赤龙部落等方面能力颇强,表现很不错,欲让神农禅位自己,但是神农氏深知他脾气暴烈,做事情不顾后果的性格,所以临终禅位给黄帝。他闻言大怒,不顾氏族传统,直接派兵接管了帝丘,疏远了青白二族,想先铲平黄帝,称霸天下。于是接受九黎蚩尤的朝拜臣服,与其贸易,武装自己的部族,不听族叔姜斯仲以及众多部下的劝告,终于中了蚩尤的反间之计。

  在逐鹿莽原,空前孤立的赤龙族与装备精良的九黎和三苗交战,大败,退守帝丘,形势危急,才想起部下和族叔的劝告,求救于三龙。少女女娃请来日魅和青帝,使四龙重新联合,击杀蚩尤。赤帝望见满目创痍的故国,醒悟到争霸野心给族人带来多大的危害,自己也国破家亡。所以让族人和黄帝合并,选择自我流放,向日魅和天下谢罪。黄帝说服他回来,传授农艺和医学知识,共掌族事。他于是成为受到爱戴的炎黄之祖。

  谷神祭师姜斯仲

  盘龙城主,赤帝的族叔,代表了保守的农耕文化和氏族传统,在族内辈分很高。在召开氏族会议,迁都,派兵攻击黄帝等等几件事情上与赤帝严重对立,痛斥赤帝为子不孝,破坏氏族传统,因此就在盘龙城不走,带着拥戴者供奉神农氏的牌位。遭到蚩尤攻击,坚守。后被青龙派人解围。与赤帝和解后仍然留恋故土,不肯迁徙到黄龙部落。

  少女女娃

  赤帝与羽人私通所生的女儿,很受父亲宠爱,性格善良可亲,继承了母亲罕见的美貌,飞翔的神力,以及乃父的聪明才智,富有远见,部族人曾经寄以厚望,在父亲称霸的问题上与父亲严重对立,曾经劝说父亲不要轻信蚩尤,攻打黄帝。后来在父亲被围在帝丘的危急关头,亮出藏匿多年的羽翼,为部族奔走求救兵,最终力竭淹死在东海。她的死让各人都很悲痛,认为龙人应该联合起来,对抗强敌。并在青龙的精卫港塑像以做纪念。

  火正祝融

  后世传说的火神,在部落的职位很高,是赤帝的副手心腹,指导人们以火开荒。战时领导赤帝的卫队,是一只装备精良的红色军团。他善于火攻,战功卓著。赤帝隐居后让他带领族人和黄龙族合并,后来成为赤帝的继承人与共工交战,将其打败。

  势力范围:

  赤龙之国 黄龙之国

相关资讯:
坐骑列表
坐骑介绍
灵兽重塑
上一篇:白龙族 下一篇:黄龙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