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古域>游戏资料>

黄龙族

发表时间:2010-10-25作者:--编辑:阿杜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黄龙族本是山民的后代,兴盛于凤鸣山。在深山中过着古老的林居生活。后来在赤龙部的神农氏的邀请下,来到平原地带生活,接受了种植文化和稻米文化。现在和赤龙部合并,被称为“赤黄族”,也称“炎黄族。”

  黄龙族人

  黄龙族本是山民的后代,兴盛于凤鸣山。在深山中过着古老的林居生活。后来在赤龙部的神农氏的邀请下,来到平原地带生活,接受了种植文化和稻米文化。现在和赤龙部合并,被称为“赤黄族”,也称“炎黄族。”

  他们为人淳朴厚道,注重民生,敬天礼祖,文字,蚕,丝竹,历法等等,都是他们的发明。

  部分英雄介绍:

  黄帝轩辕氏

  山民的后代,由于父亲死的早,很早就继承了黄帝的位置,其吃苦耐劳,朴实厚重,勇敢能当,善良守信,谦虚退让的性格很受诸帝器重喜爱,部落虽小,却被神农氏寄予天下的厚望。神农氏传授了很多技艺给他,并且邀请他们的部落到平原水流边来过安定的农耕生活。黑龙之乱后,神农氏欲传位给黄帝,黄帝终不敢当,引族人退回领国。赤帝大怒,派兵接管帝丘,并且攻击黄帝。黄帝不与交锋,放弃领地回山地坚守。

  当赤龙大败,向黄龙求救的时候,他力排众议,毅然亲自带领军队和赤龙共同抗击强敌,经过艰苦的战斗,并且取得了胜利。经过战争,赤龙之国大半已经成了废墟,不适合居住。黄帝给他们送来医药,粮食,并且邀请赤龙部到黄龙之国来居住。赤帝对于自己的错误悔恨不已,决定实行神农的遗命,赤黄合并,由黄帝来领导龙人。黄帝劝说赤帝回来共同执掌族事,并且重开四帝会议,宣布以后四龙联合,首脑由四族人轮流担任。

  黄二部合并后,双方互相学习长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恢复,听说三苗准备将蚩尤复活,刑天和黑龙也在蠢蠢欲动,于是四帝联合,出兵南征。虽然击溃了九黎,杀掉了刑天,但是对于玄龙和刑天国坚守不出的战术无可奈何。在回师途中,黄帝被刑天震伤,但是还是强支病体,登上不周山封禅,宣布胜利。接受东夷的臣服。龙人之国再次威震天下。

  后来接受东夷大师赤松子的建议,推举赢挚领导龙人,去到东方修养。传说后来乘黄龙飞升。

  蚕娘嫘妃

  黄帝之妻,擅长园艺,发明了养蚕和缫丝,勤劳聪明,受人爱戴。与夫君感情很好,同舟共济度过了很多难关。后世尊称她为“蚕娘”。

  军师玄女

  神秘人物,传说是上天派来的,教授了黄帝兵法和布阵,得以跟蚩尤对抗。

  势力范围:

  黄龙之国

相关资讯:
坐骑列表
坐骑介绍
灵兽重塑
上一篇:赤龙族 下一篇:玄龙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