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古域>游戏资料>

《古域》背景故事

发表时间:2011-05-13作者:官方编辑:thanks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相传在宇宙刚刚诞生的时候,八方一片混沌,盘古从其中出生,沉睡一万八千年,醒来后开天辟地,耗尽生命,身躯化为日月山河,即为古域神州。而盘古的元魂则日夜守护者古域神州......

【创神记】

         相传在宇宙刚刚诞生的时候,八方一片混沌,盘古从其中出生,沉睡一万八千年,醒来后开天辟地,耗尽生命,身躯化为日月山河,即为古域神州。而盘古的元魂则日夜守护者古域神州。
 

 

 诞生万物的扶桑树
古域神州诞生之后,天地间的灵气逐渐汇聚成长为生灵,西王母,伏明,祖龙这三位生灵中的领导者,分别掌控了“天,地,风云”三种不同的力量,这三种力量之间长期以来的冲突,最终导致了战争的爆发。
 

 

三界之战毁天灭地
天、地、风云之间的纷争史无前例,战火蔓延到三界,足以毁天灭的能量最终爆发。
        战争的最后,西王母受创退守九天修养,伏明重伤遁入九地长眠,而祖龙却从天外之地陨落,尸骸化为龙骨山脉,横断神州南北。
 

 

     幸存的西王母和伏明被后世尊奉为太古神,而这场惨烈的战争,则被称为创神之战。
 
【神州记】
         创神之战后过了千百万年,世界进入上古时代,混乱的灵气散而复聚,终于在天地之间诞生了新的生灵。
 

 

 昆仑之颠,灵气聚散之源
这些生灵将自己称作神人,即神的后裔,和太古时期的生灵相比,上古时代的神人没有强大的力量,但更有创造力,并且拥有丰富的感情,他们信奉不同时期的神明,聚落而居,散布神州各处。
 
【时人记】
当上古时代进入鼎盛期时,一位邪恶的时空主宰者偶然旅行到古域神州,它对这个无人主宰的时空垂涎三尺,但却畏惧神州太古神的强大力量。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实际,只得暗中潜伏下来,伺机而动,并制造了三界之外的圣地——巫咸。
 

 

禁地入口
     千万年后,邪恶的时空主宰者终于看到了机会。他利用伏羲统一人间的过程,铸造八卦图汇聚天下的灵气,妄图控制整个古域神州。
 

 

巫咸对古域神州虎视眈眈
但在最后一刻,伏羲识破了阴谋,与女娲联手对抗巫咸,却因实力差距过大而双双战败,时空主宰者也奄奄一息。但巫咸的势力范围已经扩大到大半个古域,神州大陆岌岌可危。
        战败之时伏羲顿悟时空规则,获得了主宰是空的能力,并进入无尽时空长河中旅行,以寻求消灭巫咸的方法。而女娲则为填补激战时造成的时空裂隙被困于破碎虚空。
 

 时空旅行之门

伏羲与邪恶时空主宰者的激战,造成了时空乱流。将未来世界中的你逮到了此地——古域神州。在这里,你和同伴被称为“时人”。
 

 

 时人大本营—百工天都
时人,穿越古今而来,体内流淌着炎黄的血液,肩负着拯救古域神州的使命,但又无法回避征服上古世界的野心。
 

 神秘的上古世界在召唤

历史等你来改变,传奇由你来书写,我在古域,等你穿越。

 

相关资讯:
时空管理局委托任务
望月之地
守卫水晶塔
上一篇:《古域》“决战洪荒”---刻符研发技术 下一篇:游戏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