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古域>资讯活动>

主策亲自回答《古域》公测YES or NO

发表时间:2011-05-11作者:官方编辑:历历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全都咆哮出来吧!5月19日将开启超时空公测的《古域》,秉承玩家至上理念,不仅公测时间由玩家投票决定,论坛策划建议板块也由研发BOSS“麦田守望”亲自坐镇。下面赶紧来看看麦田GG答玩家问,曝出哪些最新公测看点吧!

  团队副本有木有!全新地图有木有!炫彩时装有木有!还有什么问题?全都咆哮出来吧!5月19日将开启超时空公测的《古域》,秉承玩家至上理念,不仅公测时间由玩家投票决定,论坛策划建议板块也由研发BOSS“麦田守望”亲自坐镇。下面赶紧来看看麦田GG答玩家问,曝出哪些最新公测看点吧!

  《古域》官方论坛活动季汹涌来袭>>>

  http://gy.changyou.com/events/date/index.shtml

麦田守望公测大爆料

  Q1:隐藏职业、90副本、新地图、本命系统何时开放?

  A:公测会开放团队(10人)PVE副本。为了使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新副本的乐趣,我们将原定的90级准入等级调整为80级;另外,公测时会开放新的地图(90-100),并且是PVP和PVE各一张。

  不过,为了保证质量,原定于公测时开放的本命系统将会延期;隐藏职业也不会这么快的与玩家见面,我们可能会在公测后的第一个资料片放出这个系统。

  Q2:关于职业平衡的问题?

  A:只要有职业差异的存在,职业平衡就是个永恒的问题,我们一直在收集数据和做各种设计上的调整;虽然目前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总体上我们对游戏中的职业平衡情况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有一些职业的弱势可能明显了一些;

  基于稳定的大前提,职业平衡不可能频繁调整,每一次调整必然经过相当长的沉淀期;公测需要的是稳定的环境,因此我们不会把职业平衡调整加入到公测内容中,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相关资讯:
公测备战完成 古域美女客服亮相
畅游旗下穿越网游 宣布19日公测
百万玩家支持 穿越网游 公测在即
上一篇:公测备战完成 《古域》美女客服亮相 下一篇:永载史册 《古域》内测给力公会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