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古域>游戏资料>

玄龙族

发表时间:2010-10-25作者:阿杜编辑:阿杜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玄龙族本为黑龙族,擅长控制水流,早年也为龙人联盟做过一些有益的事情,如灌溉,防洪。后来受到了蛊惑,因为野心而堕落,袭击了龙人禁地和帝丘,夺取了禁忌的宝物母石,放水淹没了玄龙国,阻挡四龙追杀,改名为玄龙族,成为龙人的叛徒。

玄龙族

        玄龙族人
        玄龙族本为黑龙族,擅长控制水流,早年也为龙人联盟做过一些有益的事情,如灌溉,防洪。后来受到了蛊惑,因为野心而堕落,袭击了龙人禁地和帝丘,夺取了禁忌的宝物母石,放水淹没了玄龙国,阻挡四龙追杀,改名为玄龙族,成为龙人的叛徒。

        部分英雄介绍:

        黑帝汁光纪
        原本是五龙之一的堂堂首领,为人阴险,喜欢耍阴谋。早年修筑河坝,引水灌溉,做过一些有益的事情。在伏羲禅位后不满神农的即位,暗中积蓄实力,阴谋叛乱,夺取了龙人禁地的秘密之一——母石。被神农氏联合四龙击败后,逃回黑龙之国,决开蚀月堤坝淹没故乡,阻挡追兵,潜伏在暗流之城武隧,培养怪兽,训练军队。与蚩尤,刑天结盟,服下不死药,讨伐龙人。在旱魃荒野击溃白龙,青龙守军,利用雨师风伯部落作法,下起暴雨,趁势蓄图河水,将这里淹没成一片泽国,屡次大败想要毁堤的白龙部队,想要淹没南塞和穷桑林地,将白龙一族没顶。白帝冒险将天都升起以避水势,却被雷公以雷火劈中。不想赤帝少女精卫请来日魅,驱散风雨,烤干了河水,黑帝也被羽人的烈日矛钉死在旱魃荒野,活活烤焦,尸骨都挥发掉了,不死神话因此破灭。共工因为害怕动摇众心,手下人不服从自己,因此找了另外一个人来冒充黑帝,当做傀儡,借机宣扬黑帝不死。稳定内部。

        少主共工
        黑帝的继承人,黑龙国的少主,为人沉渊冷静,谋略深长,武勇过人,虽然年轻,屡次出奇计使黑龙部逃过劫难。自己也多次在不可能的情况下全身而退,为族内诸巨头和天下英雄所忌惮。在黑帝死后,黑龙本部精锐折尽,人心惶惶,内部争斗暗流汹涌的情况下,使用了一系列的手段诡计团结内部,连接刑天,抗击强敌,使兵强马壮的四龙远征军进入沼泽后屡次遭挫,无功而返。
        他在沼泽蛩伏多年后,再次与炎帝后人祝融争斗失败,愤而割裂维系天河的八极之索,以自己的身体撞断天柱,引发了灭世洪水。

        九婴兽相柳
        本是族内一个普通头目,受到诱骗和逼迫进行了黑龙和九婴兽结合的活体实验,是唯一的存活体,成为半人半兽的怪物,但是也因此获得了令人恐怖的神力和胃口,发现被骗后大怒,吃掉了祭师。在泥潭和水流中滑溜如鳗,成为玄龙四巨头之一。带领九婴兽随军出征,潜伏在水中,掠食生人,给夙敌青龙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和恐怖。黑帝失败后,继续追随共工,给予误入沼泽的四龙远征部队以巨大的杀伤。共工死后,黑龙之国瓦解,逃到沼泽深处,常常出来掠食生人,被后羿射杀。

        蛇君句龙
        也是人兽合体实验的产物,异化的蛇和龙人的混合体,使他们更加适合沼泽生活和作战,让他们可以跟青龙在水中对抗。有的蛇君带毒,色彩绚丽,有的则以身体的力量将敌人绞杀。其首领本是黑龙贵族的女儿,名字已经没有人记得,家族在斗争中失势而被当作实验品。因此性格阴郁变态,残忍狠毒。被别人背后称为"旋虫"。
她却又有女人温柔,情义的一面,崇拜爱慕共工。
共工死后,找回共工散落的遗体,缝合之后,欲以人蛇合体的方法将共工复活,想将他也同化为蛇人,被婴泣阻止,引起大爆炸,黑龙之国遂瓦解。

        势力范围:
        玄龙之国 武隧城
 

相关资讯:
坐骑列表
坐骑介绍
灵兽重塑
上一篇:黄龙族 下一篇:鬼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