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古域>游戏资料>

青龙族

发表时间:2010-10-25作者:--编辑:阿杜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青龙族是生活在海洋中的龙人。他们天性豪迈,慷慨,喜欢冒险,航海,经商,建造了出来当时的无敌舰队,把海洋的奇珍通过船队卖到各地,也把他们的广博的见闻与他人分享,很受其他部族喜欢。

  青龙族

  青龙族人

  青龙族是生活在海洋中的龙人。他们天性豪迈,慷慨,喜欢冒险,航海,经商,建造了出来当时的无敌舰队,把海洋的奇珍通过船队卖到各地,也把他们的广博的见闻与他人分享,很受其他部族喜欢。

  他们从海螺中提炼出一种红色染料,用来装饰自己的身体和布匹,也用此来与别的部族交易,因此也被称为“殷商。”

  他们又有淡定,崖岸高峻的一面。因为厌倦陆地纷争,首领青帝带领大部分部众退回海外仙山——蓬莱,只在陆上保留了几个据点,但仍和白,赤,黄三族保持了良好的关系。

  部分英雄介绍:

  青帝灵威仰

  名闻遐迩的海上种族——青龙族首领,德高望重,威名远扬,曾经经历过多次惊心动魄的大事件,均以过人的镇定和智谋度过难关,但仍然保持了恬淡祥和,遇变不惊的性格,因为厌倦陆地纷争,所以隐居海外仙山蓬莱。但是他的两个女儿分别嫁给了鬼方小单于和白龙少主赢挚这一对冤家,儿子又因情而早夭,晚景不免寂寞,所以格外钟爱孙子——姬高阳,期望将他培养成优秀的接班人。

  大将禺强

  忠心耿耿,武艺高强,追随青帝多年,参加过很多激烈的战斗,出生入死多次均化险为夷,是一员经验丰富的猛将。性格豪迈粗旷,直来直去。青帝年老后,辅佐少主,是独当一面的大将。因为擅长使用冰系魔法,被称为"冬神"

  姬高阳

  传说是由鸟卵而化的奇人。这只是为了掩盖他身世的秘密。因为他的父亲当年和赤熛怒一起上天界和羽人发生私情,被西王母所驱逐而死,母被逐到了日升之地。在青帝的请求之下才由羽人将他带到了蓬莱岛,交给祖父抚养,祖父隐瞒了他的身世,臣民们认为他是上天送来的接班人。

  因为有两族人的血统,所以聪明漂亮,英武过人,在祖父和其他属下的悉心教导下,多才多艺。因为青龙族天性豁达乐观,所以很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并且被寄托了很高的期望。后被黄帝收为养子,就是后来的颛顼帝。

  势力范围:

  青龙之国 海外仙山蓬莱 鲸驮宫

相关资讯:
坐骑列表
坐骑介绍
灵兽重塑
上一篇:配置要求 下一篇:白龙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