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古域>游戏资料>

白龙族

发表时间:2010-10-25作者:--编辑:阿杜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白龙族人以其精巧的陶瓷等工艺品闻名于世,对于金属煅冶也很有研究,建造了悬浮在天上的都市百工天都作为自己的都城。讲究礼仪尊卑,繁文缛节,将生活在天都的人称为“国人”,生活在穷桑村的人为“野人”。由于受到玄龙和鬼方夹攻,开始了军事化的改革,建立新式军队,

  白龙族

  白龙族人

  白龙族人以其精巧的陶瓷等工艺品闻名于世,对于金属煅冶也很有研究,建造了悬浮在天上的都市百工天都作为自己的都城。讲究礼仪尊卑,繁文缛节,将生活在天都的人称为“国人”,生活在穷桑村的人为“野人”。由于受到玄龙和鬼方夹攻,开始了军事化的改革,建立新式军队,修筑南塞,北塞。

  部分英雄介绍:

  白帝白招矩

  非常聪明,醉心于科学技术的钻研和发明,成功地制造出来了很多精巧的艺术品,很多工艺,影响了整个白龙族的生活文化。白龙族也因为其高超的科技而名闻天下。被称为天都老怪。但是其醉心于纯理论的研究,脱离了现实,而且脾气又懦弱,管理不了作威作福的属下,软弱退缩保守的性格使整个种族在外敌的侵略下屡屡受挫。被敌人揶揄为"天都老龟"。最大的打击来自长子在战争中牺牲,选择逃避而将天都升起,导致自己的一辈子和族人的心血结晶"百工天都"也被雨师部落用雷火劈中,终于认清了现实。开始支持庶子少昊军事化的研究改革。

  白帝夫人金天氏

  是贵族之女,是白帝的结发妻子,由于夫君不喜欢管理政务,所以一手包揽,安插亲信,实际上已经掌握了白龙的大小事务,被反对派戏谑的尊为“女皇上。”主张实行贵族统治,国人治理村人。由于贵族子弟迅速腐化堕落,在天都之战中居然丢下大量百姓,想将天都升起逃避洪水,丧失了民心,被认为是不配当统治者,亲生儿子又牺牲,所以建立的统治体制濒临瓦解,逐渐失去了权势,只好放手让赢挚去搞,与夫君相依为命。

  少主赢挚

  是庶出的孩子,被上层人士骂为“野种,”不知道自己的母亲,不能使用白姓,也不为后母所喜欢,但是其桀骜不驯的性格,一半高贵的血统,大哥的爱护,也使他有良好的童年和教育。虽然早年也曾学习了一些无用的知识,并且像父亲一样醉心于形而上的东西,但是与外族的交战,对于族人的责任使他发现了知识的无用,开始秘密研究一些武器装备来弥补族人身体的孱弱,战术的低劣。因为是庶出的儿子,而且又不听话,屡屡违忤老父,因此不受喜欢。在与黑龙的交战中,亲眼目睹了哥哥的牺牲和族人险些遭受灭顶之灾,痛苦地认识到自己的无能,激烈地否定了逃避这条路,只有勇敢地面对战争才有活路,于是弃文从戎,训练军队,扭转风气,结好青龙,黄龙,积极备战。

  他发明了可以在空中飞行的日御机,打造了精良的合金铠甲,用它来武装自己的组建的精锐卫队。迎娶了青帝之女,并且与黄帝结盟,强化军事管理,建立了严格的制度,并且修筑城塞和城市。后来成为了接受黄帝的托付,继续领导龙人联盟,被尊为“少昊”。其人有大男子主义倾向,规定女子不得参军,女子路上见到男子要回避。为了强化统治而神话自己,让族人将自己当作神来崇拜,以玄鸟崇拜取代了白龙崇拜,因其符合其姓“赢”,借机宣扬白龙的救星就是自己。

  日御军长昊英

  血统要比哥哥纯正,是天都里面的贵族子弟,是少昊的堂弟,然而却从小不愿意读书,学习那些上层人士的知识,喜欢和哥哥一起鬼混,被讽刺为浪荡子,性格单纯,乐观外向,喜欢冒险,习武,常常有惊人之举,讨厌在形而上的东西里用功,因此不为叔父白帝所喜欢,却对少昊非常佩服。因为看到羽人在天上飞翔的英姿而非常羡慕,终于对于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熟练掌握了日御机的驾驶,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队长。全力辅佐少昊对外敌的战争。逐渐对科学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开始暗恋和佩服打剑炉的大师勾皓。

  势力范围:

  百工天都 白龙之国南部

相关资讯:
坐骑列表
坐骑介绍
灵兽重塑
上一篇:青龙族 下一篇:赤龙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