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古域>游戏资料>

柏皇族

发表时间:2011-05-13作者:官网编辑:thanks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柏皇族人】生活在东夷森林中的古老部落,以渔猎为生,崇拜一颗巨大的柏树,称之为柏皇,因此得名。在蚩尤大军进入东夷的时候进行过抵抗,后来听从树精的劝告,逃到了树林深处。也有一些柏皇族人走出森林,到处游历。【部分英雄介绍】神箭:后羿后世传说中的神射手,此

柏皇族人】
        生活在东夷森林中的古老部落,以渔猎为生,崇拜一颗巨大的柏树,称之为柏皇,因此得名。在蚩尤大军进入东夷的时候进行过抵抗,后来听从树精的劝告,逃到了树林深处。也有一些柏皇族人走出森林,到处游历。

 
【部分英雄介绍】
        神箭:后羿
        后世传说中的神射手,此时只是一位翩翩少年。因为身形异于常人,有羽人血统,无双亲而陷入青春期的烦恼。但是在长老和伙伴的帮助指引下,他终究会成为一位伟大的英雄。斩杀修蛇,重伤河伯救美女嫦娥,洛神,除掉相柳,大风等等怪兽,最后射下九日,挽救了神人世界。
        树师:蓝木
        柏皇族的女长老,据说能和古树精进行沟通。给予后羿以很多指点。
 
【势力范围】
        东夷之柏皇城
相关资讯:
上一篇:游戏特色 下一篇:巢居部落